巢湖学院在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635

从2019年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大赛组委会获悉,共收到报名参赛作品2323件,通过资格审查的作品2162件,巢湖学院取得了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若干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屠西鹏、程慧、李大伟三位同学开发的软件作品《安得广厦千万间》,获得一等奖。艺术学院卢爱康、豆梦晴、王熙伟三位同学设计的艺术作品《方特虚拟导视设计》,获得一等奖。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作品《面塑——眸观世界,指演春秋》、艺术学院作品《徽风》、《延续》、《流浪螺丝钉》,获得二等奖。他们将代表巢湖学院,分别参加在北京大学、吉林大学、浙江音乐学院、宿州学院举办的各类别的全国决赛。

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巢湖学院校级赛,得到教务处大力支持,由信息工程学院牵头,联合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共同组织实施。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入选2014-2018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表明大赛已得到广大师生和业内专家的充分肯定。深化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改革,有利于激励大学生创新的积极性,激发大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能够培育大学生创造思维、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构建具有学校特色的现代应用型教育体系,全面提高巢湖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文/黄贵林 审/郑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