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大学生记者获全省校园“十佳先锋记者”称号殊荣

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404

近日,首届“瞭望者”大学生记者节颁奖典礼在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学生记者代表应邀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届“瞭望者”大学生记者节活动自征集作品以来,吸引了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苏州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全国近百所高校的580多名校园媒体学子踊跃参加,我校汤山青年传媒中心杨会虎同学荣获“十佳先锋记者”称号殊荣。

据悉,首届“瞭望者”大学生记者节评选活动由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团省委宣传部、新安晚报社、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学生记者全面讲好校园故事,传播好校园声音,进一步发挥学生记者的作用,调动广大学生记者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高校校园记者新闻实践能力。 (文、图/杨会虎 审/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