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661

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精神

  

6月2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精神。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

  

校党委书记朱灿平、纪委副书记刘洪涛传达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及相关会议精神。朱灿平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突出“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肖圣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校长祝家贵、副校长黄志圣在会上交流学习培训的心得体会。

  

朱灿平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精心组织安排。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拟订实施方案,强化督促指导,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切实提高工作质量。三要注重统筹兼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严强转”专项行动相结合,与落实学校各项整改任务相结合,与警示教育相结合,聚焦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确立的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校一盘棋,齐心协力干事创业,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文/夏勇 图/王震宇 审/陈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