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14浏览次数:776

“三尺讲台展风釆,笔耕不辍育英才”。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提升高校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省总工会、省教育厅于7月11、12日在安徽财经大学举办了第四届全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共有39所高校151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我校在本届竞赛中喜获骄人成绩,文科组胡雪梦、理科组王珺、思政课组周玲玲获得二等奖,工科组周玉获得三等奖,为历届我校参赛成绩之最佳。巢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为做好本届竞赛的参赛工作,校工会、教务处在各学院推荐的基础上于6月1日共同举办了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选拔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思政课组各一名老师参加全省比赛。校工会、教务处对各参赛老师的授课内容、ppt制作、授课各环节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为竞赛做了大量的工作和充分的准备。

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对我校教师队伍素质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长期以来,校工会、教务处高度重视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锤炼工作,通过师德师风演讲、征文、报告会、教学竞赛等多种形式提高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为我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文/徐守成 图、审/张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