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纪委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649

9月12日下午,巢湖学院纪委在第五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纪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纪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

纪委副书记刘洪涛领学了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员文章《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传达了上级纪委关于专项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类突出问题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今年暑期和新学期纪委的主要工作,特别是就《巢湖学院纪检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的起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阮爱民就做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强调要广泛宣传教育,细化整治方案,扎实开展自查,做好分工协作。

阮爱民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如何开展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积极主动发挥好带头作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认真做好年度计划安排的重点工作,保持稳中求进的工作节奏;三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紧盯关键环节,重点抓好制度建设;四要深化纪检体制改革,不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五要严肃纪律规矩,提高纪检工作质量。(文/李磊 图/金璇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