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546

为深入总结迎新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迎新工作水平,9月19日下午,巢湖学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总结会。纪委书记阮爱民出席并主持会议,迎新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工部部长周祥总结了2019年迎新工作整体情况。今年改变往年两天集中报到时间为9月7日一天,在校迎新指挥部的总体统筹和调度下,准备充分、分工明确、协同互补、人员到位、服务周到、有条不紊,确保了今年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热情周到、高效便捷”。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梳理了本单位迎新工作,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阮爱民对今年的迎新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2019年迎新工作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协作,认真筹备,不断创新,总体顺利圆满,达到了热情迎新、安全迎新的要求,特别是智慧校园信息化手段的运用,LED屏实时更新报到人数等诸多亮点给今年的迎新工作增色添彩。阮爱民也指出了今年迎新前后出现的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他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反思,将好的做法沉淀下来,逐渐完善,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进而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创新学生工作“8+1”联席会议召开的模式和形式进行了讨论。(文/崔青星 图/王林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