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环巢湖”沙滩排球锦标赛(教工组)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407

9月22日,由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巢湖学院承办,巢湖学院工会和安徽排球学院协办的2019年“环巢湖”杯安徽省青少年沙滩排球精英赛暨“环巢湖”沙滩排球锦标赛(教工组)在巢湖学院圆满落幕。安徽省气排球协会秘书长张路、巢湖学院工会主席张道才、皖西学院工会主席徐开忠、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芮德武、副院长赵胜国、本次赛事技术代表安徽大学纪进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届锦标赛共有来自安徽农业大学、蚌埠医学院、皖西学院、巢湖学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等全省的34支队伍参加。经过3天98场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我校体育学院教师李李和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黄巧组成的巢湖学院马鞍山学院联队获得女子体育组冠军,合肥市锦城小学、合肥市梦园小学、巢湖市人民路小学、合肥市金湖小学合肥市第八中学联队、安徽省颍上一中、合肥市南门小学恒盛皇家花园校区、皖西学院分列女子体育组2至8名。

  

由我校柯应根、张步群、陆春华、朱寒冰、路新等老师组成的校教职工男子排球队获得男子普通组亚军,皖西学院、蚌埠医学院分获得男子普通组(四人制沙滩气排球)冠、季军。

男子体育组共有21支球队参加比赛,最终,肥东圣泉中学以全胜战绩强势夺冠、合肥市和平小学花冲分校广德市桃李园学校联队、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巢湖市人民路小学中垾镇中心小学联队、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皖西学院、合肥市南门小学恒盛皇家花园校区分获2至8名。

马鞍山学院、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舒城职业学校、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巢湖市第二中学、巢湖市第四中学、合肥师范附小四小、颍上县第五中学等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校工会每年均举办多项教职工体育活动,同时联合体育学院和安徽排球学院积极承办省级排球赛事。2018至2019年共承办了2次省级教职工沙滩排球赛事和3次省级教职工气排球赛事。各类高水平省级排球赛事的举办不仅成为学校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同时也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文/钟翔 图/赵静 审/张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