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纪委召开监督执纪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93

11月5日下午,巢湖学院纪委在第五会议室召开监督执纪工作联席会议年度第三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阮爱民主持。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人事处、学工部、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刘洪涛综合本学期开学以来信访举报、监督检查和审计整改等方面情况,通报了干部队伍、重点工作、作风建设和常态化监督等方面存在的四类问题。

各部门负责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介绍了本部门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会商了解决问题的措施。

阮爱民就加强日常监督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解决具体问题,又要挖掘深层次原因,堵漏洞补短板建机制;二要强化举一反三,在解决老问题和现阶段问题的同时,加强分析研判,防范可能产生的新问题;三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健全压力、责任传导机制,提升廉政风险防控水平。(文/李磊 图/王震宇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