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大学生通讯社赴铜陵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37

为提高校园新闻工作者业务能力,学习其他院校工作经验,为日后工作提供借鉴,12月7日,巢湖学院大学生通讯社校报编辑中心和网络宣传中心部分成员赴铜陵学院,与铜陵学院大学生记者站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交流过程中,双方首先就本部门的职责与分工进行简单介绍,随后在校报制作的流程和内容、报纸稿件要求与培训、组织内部的官方微博和qq账号的日常运营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成员都表示,在此次交流中,汲取到了对方的经验,学习到了对方开展工作时的良好方法。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开展合作,互相借鉴,共同推进校园新闻工作的开展。

  

此次学习交流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积累了校园新闻宣传工作者的经验,为我校大学生通讯社校报编辑中心和网络宣传部门改良创新提供了新方法、新思路,有利于推动我校宣传工作者提高能力,不断前行。(文/王冉冉 图/铜陵学院提供 审/余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