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中学生排球比赛在我校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604

12月9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巢湖学院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中学生排球比赛在巢湖学院球类馆隆重开幕。安徽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丁仁能、巢湖学院副校长徐柳凡,教务处处长丁俊苗、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芮德武、体育学院副院长赵胜国、赛事裁判长巢湖学院钟翔、赛事副裁判长马孝庆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赵胜国主持。

徐柳凡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合肥市代表队张雨涵和亳州学院刘静静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示,最后,丁仁能宣布比赛开赛。

本届比赛共吸引来自安庆市、蚌埠市、亳州市、阜阳市、淮北市、合肥市、淮南市、黄山市、宿州市、芜湖市、滁州市11个地级市的18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将进行53场比赛,持续到12月15日结束。

  

本次比赛是安徽排球学院在巢湖学院成立后承办的第九次省级排球比赛。今后,安徽排球学院将继续围绕高水平排球运动员集训、排球教练员与裁判员培训、排球运动科学研究、高水平排球赛事承办、排球卓越人才培养五大职能全面服务安徽排球运动的发展。(文/江超 图/温存凡 审/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