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500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文体活动在推进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建设中的作用,12月2日至6日,校工会成功组织了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10余人次参加。

  

本次比赛活动分团体和个人,团体和个人又分男子和女子。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职工都激情高涨,全力以赴,都想把自己的球技充分展示出来。发球、接球、扣球、截杀、扑球,等等,各种球技是一一展现。经5天多轮的角逐,最终男子团体王乃静、王兴国获第一名,李健、孔兵获第二名,蒋克华、鲁鹏程获第三名;女子团体洪燕、赵洁获第一名,黄河、李璐涵获第二名,刘亚平、曹红获第三名。昌少晖、左劲中分获男子组冠、亚军,周玉、汪慧分获女子组冠、亚军。

  

从今年的比赛情况来看,无论从报名还是参赛,都极其踊跃积极,反映了广大教职工对羽毛球这项运动的喜爱。工会将根据学校的实际条件尽最大努力,以后将这项活动办得更好,让教职工更满意。(文、图/徐守成 审/张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