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在安徽省第一届交通科技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562

12月6日至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三联学院承办的第一届安徽省交通科技大赛落下帷幕,19所高校的60支代表队入围决赛。本次比赛共有6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12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18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我校选派的4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比赛中,我校参赛队伍表现出了思路开放,思维活跃,专业能力强,科学素养高等特点,彰显了在交通科技领域积极探索及创新精神。经过激烈角逐,由龚智强老师指导,刘焘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双轨天梯式智能立体车库”获得一等奖;王玉勤老师指导,徐润芳等同学完成的作品“PV供能CRC车辆分流系统”获得二等奖;邢刚老师指导,许楷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大货车转弯视觉盲区预警装置研究”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以“智能交通”为主题,展现大学生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及智能交通技术运用,激发大学生从事智能交通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促使更多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智能交通事业之中。参与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也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省内高校文化交流,促进了安徽省交通运输科学和技术的发展。(文/杨涛 图/王敏 审/许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