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19年“校园APP创意设计比赛”和“一站到底”信息化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512

12月11日中午,巢湖学院2019年“校园APP创意设计比赛”和“一站到底信息化知识竞赛”颁奖活动在求实楼一楼报告厅召开。颁奖仪式由信息化处副处长陈兆龙主持。活动特邀学工部部长周祥、团委书记郑玲、宣传部副部长陈小波为颁奖嘉宾。

  

周祥受信息化处处长吕家云委托作本次比赛总结讲话。今年是学校第二次举办校园APP创意设计比赛、“一站到底”信息化知识竞赛,本次比赛是《巢湖学院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方案》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安排,比赛于9月18日正式启动,由信息化处牵头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联合主办,“易班·今日校园”学生工作站协办,得到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和响应。

评委秉承“公平、公正、严谨、专业”原则,经过层层选拔,校园APP创意比赛评选,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2019一站到底信息化知识竞赛”根据选手系统答题成绩排序,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郑玲宣读获奖学生名单。颁奖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得到了华为公司、江苏金智公司、安广网络公司大力支持,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学校拟从比赛中遴选出部分优秀创意作品,进行深度孵化,实现创意作品能够落地。学校正在积极探索校企、校内合作模式,以项目为驱动,以创新为抓手,构建以“学生为本”的信息化服务体系,充分调动学生参与信息化建设的热情,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创新创业,为全校师生提供精细化、人性化服务,进一步推进学校信息化与教学、科研、管理、生活的深度融合。(文/侯加兵 图/童志伟 审/吕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