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青春形体美 庆祝荣耀七十年 巢湖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健美操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683

12月13日晚,以“展现青春形体美,庆祝荣耀七十年”为主题的巢湖学院第十六届健美操大赛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大赛邀请了团委、体育学院和图书馆相关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因为热爱,所以专注。11支参赛代表队以健美操的别样风采,身影滑动,激情勃发,吸引了千名师生齐聚礼堂,共享健美操带来的形体美盛宴。

由流波舞蹈协会带来的开场嘉宾节目《我的新衣》点燃全场。舞台上出场一位穿着古风汉衣的舞者,红衣白袖挥出了她的千娇百媚;五位舞者以新颖的造型出场,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古风与现代的碰撞。

由艺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带来的《肆意青春》《Attention》《舞动七十年,走进新时代》《未来可期,三生有信》表演,他们踏着动感的鼓点,身姿律动,动中有静,刚中带柔。不论是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还是从整体构思到动作衔接,无不展现了参赛队员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展现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

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带来的《舞悦国风,礼赞华夏》《我和我的祖国》《燃青春,耀中华》《Dance foryou》表演,将传统爱国音乐与新时代音乐融合,让观众感受到其中铿锵的节奏,触动观众心灵襞褶深处,表达了独属于他们的爱国情怀,跳出了生命的旋律。最后,经济与法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表演了《与国同欢庆,共舞青春梦》《青春飞扬,出彩机械》《心跳》,伴随着动感的节拍,他们跳动轻快的脚步,挥洒舒放的手臂,绽放灿烂的微笑,展示着运动的美丽,体验着舞蹈的乐趣。

参赛选手是青春的使者,时代的靓点,阳光的精灵,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健美操协会表演了精彩的《Oh mygirls》,选手们的舞姿,轻盈时如春燕展翅,欢快时如鼓点跳动,显得十分潇洒。青春闪耀让人们激动不已,花样年华让我们回味无穷。本届大赛在舞蹈表演和观众的鼓掌欢呼声中圆满落帷幕。

经评分,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荣获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荣获优秀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共青团巢湖学院委员会主办,巢湖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流波舞蹈健身协会、健美操协会协办。大赛不仅展现了选手们积极向上,青春热情的一面,也表现了巢湖学院青年学子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美好祝愿。回首过往,不忘初心,展望未来,奋发向上,希望我校青年学子不负青春,不负厚望,砥砺前行,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贡献青春力量。(文/马滢滢、符冉冉 图/孙万里 审/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