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羽毛球队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羽毛球赛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465

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羽毛球比赛于12月9日至14日在安徽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来自全省68所高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设置甲、乙、丙三组,竞赛项目包括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其中甲组运动员为普通本科高校本科阶段非体育专业大学生及研究生,乙组为普通高职高专院校专科阶段非体育专业大学生,丙组为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的全日制大学生及研究生。巢湖学院派出蒋圣祥、胡欢欢两位老师为教练员以及4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丙组比赛。

此次比赛,我校参与丙组的男子团体、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其中,在男子团体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风采,突破重围,挺进四强。在学生和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取得男子团体二等奖、男子双打三等奖。

此次比赛成绩的获得与学校、体育学院领导的关心、教练员的辛勤付出、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密不可分。校羽毛球队将以这次获奖为契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未来的羽毛球竞赛中再接再厉,赛出更好的成绩,为校争光。(文、图/胡欢欢 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