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第四届“微博之夜”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706

12月22日下午,巢湖学院第四届“微博之夜”颁奖典礼在求实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团委负责同志、相关老师,汤山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各记者站成员代表、获奖选手及获奖班级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四川农业大学新青年通讯社、合肥学院新闻中心记者团、安庆师范大学新媒体中心等省内外高校学生组织的关注,纷纷发来祝福视频。

典礼伊始,团委副书记王正创致开场词。他用数据详细汇报了本届“微博之夜”活动开展情况及我校团委官方微博运营情况,希望我校团属新媒体组织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弘扬主旋律、振奋精气神,为讲好汤山青年好故事贡献青春力量。

颁奖典礼上,主持人先后公布优秀班级奖、优秀作品奖、微博年度最受吸引力奖、最受影响力奖和最佳人气奖名单,团委老师为获奖班级代表和选手颁奖;各类奖项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典礼的进行伴随着精彩表演,汤山青年传媒中心带来的朗诵《为了明天》,咏出了青年气魄,抒发出志士之魂;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曲《你的答案》婉转动听,全场掌声雷动。互动抽奖环节,9位幸运学生收获了精美礼品。

团委副书记郭超作总结发言。他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微博作为当下火热的社交平台,深刻影响着青年人的生活,也为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他表示,新媒体发展是不可阻挡的趋势和潮流,巢院“团团”应顺势而为,将团旗牢牢地插在互联网上、新媒体上,传递汤青好声音,传递巢院正能量;同时希望我校团学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鼓舞广大学生让青春在建功新时代中挥洒,让人生在共筑中国梦中绽放!

据悉,本届微博之夜以“七十华诞,同心裹未来;温言暖语,微博颂巢院”为主题,紧扣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征集作品,共收集到视频、图文、H5、电子海报、抖音等各类作品600余份。

巢湖学院“微博之夜”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活动参与热情不减,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扩大。活动借助微博平台,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团委将继续开拓团属新媒体阵地,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加强“网上共青团”建设,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在我校共青团网宣工作中谱写新的篇章。(文/张敏 图/丁玲、仲佳薇、丁伯仁 审/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