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陈楚楚同学获得第八届“华图杯”职场模拟面试大赛总决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707

2019年12月22日,安徽省第八届“华图杯”职场模拟面试大赛总决赛在合肥师范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来自全省十二所高校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18级市场营销专业陈楚楚同学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分为职场新人秀和职场零距离两个环节。在职场新人秀环节,陈楚楚同学以应聘电子商务运营师岗位为例,优秀的语言表达,向评委展示了其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岗位实践能力,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在第一轮获得第三名的成绩,顺利晋级第二轮。在职场零距离环节,陈楚楚同学根据专业知识准确地判断出案例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并能够和团队成员一起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在汇报中思维敏捷、逻辑清晰,反映出其具有较强的临场应变能力。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最终获得安徽省第八届“华图杯”职场模拟面试大赛总决赛亚军的好成绩,也是我校在“华图杯”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市场营销专业依托市场营销特色专业项目和“六卓越 一拔尖”市场营销卓越人才培养创新项目,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把学科竞赛纳入到人才培养方案中,通过学科竞赛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取得良好效果。(文/张洁 图/陈楚楚 审/罗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