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地方 服务社会 巢湖学院协助皖维集团成功举办英语竞赛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523

皖维集团2019年“皖维杯”英语竞赛于12月26日在皖维厂区举办,此次比赛面向集团英语优秀员工,旨在为集团进出口业务发展选拔储备人才。应皖维集团邀请,外国语学院全程提供竞赛支持,提前部署,安排教师负责命题、监考、阅卷及口语测试。竞赛分笔试和口试两部分。笔试试卷难度及题型比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试内容同企业竞赛目的相适应,偏重商务知识考核。

26日上午8点,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余荣琦带领董艳、奚伟等一行七人到达皖维集团,随后开始组织考试。笔试结束后分工阅卷。口语测试于13:30开始,六位考官提前准备好同工作、商务、学习、生活相关的试题供考生抽取,并分三组对29名考生进行考核。考生除英语自我介绍外,还需就所抽取试题进行全英文阐释,并回答考官现场提出的问题。

此次竞赛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各项事宜的沟通、协调,确保竞赛的每一个环节不出问题。竞赛的圆满落幕也得到了皖维集团的高度赞誉,是一次服务地方的成功实践。今后,外国语学院还将在学校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丰富合作形式,以期为教师提供社会实践平台,为地方企业发展提供专业服务。(文/高洁 图/奚伟 审/余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