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在第二届“风清扬”杯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360

2019年12月28日至29日第二届“风清扬”杯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总决赛在安徽大学举办,共有来自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巢湖学院、合肥学院等高校的29支团队参加了本次决赛,巢湖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人气奖和二等奖。

“风清扬杯”安徽省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由安徽大学教务处、安徽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安徽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安徽省风清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冠名)、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联合承办,是面向全省高校商科大学生的省级营销赛事。本届大赛自2019年9月开赛以来,受到全省高校市场营销及商科专业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巢湖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比赛,经过前期的选题遴选、创意形成和策划书评比,最终来自市场营销专业的三支代表队晋级总决赛。在28日的分组赛陈述和答辩中,各代表队以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展现其对企业项目的策划创意,现场气氛既紧张又活跃,高潮迭出,精彩纷呈,巢湖学院“向阳战队”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前八强。在29日大赛的现场总决赛中,巢湖学院“向阳战队”在汇报、相互提问、辩论、答辩和专家提问等环节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

本次决赛还设置了面向社会的网络投票环节,活动期间共有超过3万网民投票并持续关注,最终巢湖学院“向阳战队”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前八强。在29日大赛的现场总决赛中,巢湖学院“向阳战队”获得最佳人气奖第一名。

近年来,市场营销专业依托市场营销特色专业项目和“六卓越 一拔尖”市场营销卓越人才培养创新项目,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为学生营造提升专业实践能力的舞台,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表现优异。(文/张洁 图/赵馨月 审/罗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