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汤山青年传媒中心再获安徽高校“十佳校媒”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391

12月28日,第三届安徽校媒精英汇——安徽校媒•高校新媒体巡展颁奖暨工作交流会在肥举行,我校汤山青年传媒中心一行4人应邀参会。

会上对安徽高校2019年度“十佳校媒”、“优秀微信公众号”、“优秀新媒体作品”共3大类11小项内容进行了评选颁奖。我校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再获安徽高校“十佳校媒”荣誉称号。学生记者夏缘、徐思妍的作品《致远方的你》获得微创意类二等奖;学生记者丁玲、陶静静、沈依敏、刘苏婕、张彬的作品《青春快闪》获得微摄影类三等奖;《毕业》获得微视频类三等奖;学生记者陶静静、宋一凡、李雪宁的作品《我永远屈服于温柔》获得微语音类三等奖;汤山青年传媒中心作品《毕业》获得微视频类三等奖。

本届安徽校媒精英汇由中国青年报社安徽记者站主办,中青校媒(安徽)、共青团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联合承办,旨在为安徽高校新媒体发展搭建一个互动、联系和共享的交流平台。我校汤山青年传媒中心以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巢湖学院通讯站、中青校媒会员媒体单位、中国青年媒体矩阵会员工作室为依托,不断创新产品,扩大巢院影响力。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和新媒体信息技术融合发展,创新打造基于阵地、文化、管理三位一体的网络思政工作格局。(文/王杰 图/杨会虎 审/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