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巢湖学院第六届学生新闻工作者表彰大会暨记者节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715

各学院、各学生宣传组织:

在第21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扩大校园记者影响力,增进校园各媒体之间的联系与交流,调动全校广大学生新闻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推动全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于20201111日召开巢湖学院第六届学生新闻工作者表彰大会暨记者节交流会。现将活动期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团委

二、承办单位

大学生通讯社

三、活动时间

2020111112:30

四、活动地点

求实楼报告厅

五、与会人员

各学院负责新闻宣传的教师1名、学生新闻工作者10名,大学生通讯社、广播台、汤山青年传媒中心、易班发展中心全体成员。

六、会议主要议程

(一)大学生通讯社、校广播台、汤山青年传媒中心、易班发展中心学生代表采用PPT汇报(8分钟内)上学年本部门新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二)宣读巢湖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新闻工作者的获奖名单并对其进行表彰;

(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余洁平讲话。

七、有关要求

1.各学院、各学生宣传组织于11月6前将拟推荐的受表彰学生的名单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chu.edu.cn)。其中巢湖学院优秀学生新闻工作者推荐名额每个组织8名,每个学院3名,被推荐学生需提交《巢湖学院优秀学生新闻工作者申报表》;优秀网宣员、优秀记者站站长、网宣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名单依据学校日常工作考核成绩评定。

2.请各学院参会教师组织本学院学生代表参会,各学生宣传组织负责各自成员签到(所有人需提前10分钟入场,在指定区域就座)。


附件:巢湖学院优秀学生新闻工作者申报表.docx



党委宣传部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