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纪委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468

11月2日下午,校纪委在第五会议室召开监督执纪联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路顺主持。办公室、纪委办、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情况、新问题,紧盯本部门重要岗位、关键环节的权力运行,结合巡视反馈问题,重点汇报了本单位主要职权目录、廉政风险点的梳理排查,以及防控措施和重点工作流程图的制定情况。

纪委副书记刘洪涛根据纪委办的分析研判,围绕各部门提交的相关材料,从如何完善职权目录与廉政风险点的有机对应、精准查找廉政风险点特别是高风险点、以及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防控措施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反馈,并提出了进一步落细落实的意见和建议。

路顺肯定了各部门对本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视,同时就下一阶段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对廉政风险的理解;二要加强集体分析研究,凝聚部门共识;三要精准摸排廉政风险点,细化防控举措,不断提升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水平。(文/李磊 图/曹海清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