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纪委开展2020年人事招聘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777

11月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顺主持召开2020年人事招聘专项督查意见反馈会,纪委办、人事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办负责人通报了此次专项督查的开展情况,指出了今年人事招聘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人事处处长陈和龙对校纪委此次专项督查工作表示感谢,对纪委办反馈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分析研究,切实加以整改。路顺强调了加强人事招聘工作专项督查的目的意义,并就进一步规范人事招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工作站位要高,二是规则意识要强,三是业务流程要熟,四是现场管理要严。

为加强重要领域、关键环节权力运行的监督,校纪委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积极履行监督的再监督职能,经过认真的分析研判,找准人事招聘各环节监督重点,制定专项督查工作方案,于9月下旬至10月下旬,对2020年度学校人事招聘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专项督查工作。纪委办通过调阅相关招聘资料、访谈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等方式,重点了解上级和学校有关招聘政策制度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执行以及廉洁用权等方面内容,紧盯命题、笔试、面试等重要环节开展专项督查。(文/李磊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