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纪委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783

11月18日上午,巢湖学院纪委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报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及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刘洪涛主持会议。纪委委员、纪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紧密联系学校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用学习成果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通报了校纪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并就如何有效落实纪委委员联系单位制度,拓宽信息渠道,深入联系单位开展工作调研,督促、指导联系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还就纪委办拟定的《巢湖学院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巢湖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保密规定(试行)》等制度文件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文/曹海清 图/王震宇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