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巢“愿” 感恩有你 巢湖学院开展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529

今年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宣传巢院青年志愿者事迹,展现志愿者志愿风采,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吸引凝聚更多青年学生加入志愿者队伍,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11月30日至12月5日期间开展“温暖巢‘愿’感恩有你”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活动前期,青志联和12个学院青协收集整理了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照片,服务内容涵盖疫情防控、抗洪防汛、敬老助残、社区服务等多个类别,精心制作了志愿者风采展示海报,并于活动期间在线上和大礼堂广场前进行集中展示,宣传我校青年志愿者志愿事迹,展现志愿者关键时刻敢于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

活动期间,青志联同步组织开展“温暖巢‘愿’感恩有你”为志愿者打call线上活动。参与者可在海报区浏览观看志愿者风采展示海报,并在留言区拍照打卡,在今日校园#温暖巢“愿”,感恩有你#话题区分享自己的志愿感悟或身边的志愿人物、志愿故事,为志愿者加油打call。截至活动结束,共计3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为志愿者点赞加油!

冬日寒意渐浓,但巢院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巢院。本次活动旨在可以让更多在校学生了解并关注志愿者群体,提升同学们对志愿服务和志愿者身份的认同感、光荣感,吸引凝聚更多青年学生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共筑美好校园,为更多人带去温暖。(文/汤艳、唐楚雪妮 图/迟雅雯 审/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