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开展第十一期汤山爱心学校宣传招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427

为吸引凝聚更多青年学生加入汤山爱心学校支教志愿者队伍,扎实有序开展第十一期汤山爱心学校,11月至12月期间,巢湖学院团委、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联合启动第十一汤山爱心学校招募宣传工作。

经过前期细致部署,11月11日至18日期间,青志联在校内启动展台宣传招募工作,工作人员结合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热情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学生介绍“汤爱”项目,寒风凛冽,但报名志愿者的同学热情不减,前来咨询报名的志愿者络绎不绝,最终共有370余名学生报名本期“汤爱”支教活动。11月下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青志联对参加报名支教的同学进行了笔试、面试和教案编写等考核环节,选拔合格的支教志愿者。

与城市之光、城北小学校方协调对接后,青志联组织工作人员分别于11月18日和12月3日前往市区在小学开展宣传和帮扶对象招募工作。工作人员向家长、小朋友们细致耐心地介绍“汤爱”项目内容,鼓励符合条件的家庭和儿童积极报名,经现场报名和班主任推荐,最终共有近200名小朋友有意向参加本期支教活动。12月起,青志联将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电话和实地调研工作,前往小朋友家中详细了解学生学业和家庭情况,确保招募的帮扶对象符合报名条件,为其提供“一对一”的爱心帮扶活动。


爱心支教行,冬日暖童心。青志联广泛宣传、严格选拔,旨在为明年集中开展支教活动提供一批合格的支教志愿者,为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和留守儿童提供学业辅导、亲情陪伴等爱心服务,保障第十一期汤山爱心学校有序有效开展。(文/汤艳、余博昊 图/夏鼎瑞 审/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