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纪委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605


12月16日上午,巢湖学院纪委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座谈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顺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学校部分“两委员一代表”和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路顺指出,学校政治生态是党风、政风、校风、教风、学风的综合体现,开展调研座谈是分析研判校园政治生态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巡视整改的要求。近年来,经过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学校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优化,但是仍然存在着一些薄弱环节。

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和学校实际,分别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选人用人导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师德师风建设以及教职工主人翁意识等方面分析了学校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比如注重工作调研,强化部门沟通交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教风学风等。

路顺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建议,认为本次座谈会为学校政治生态“精准画像”提供了素材。他要求纪委办通过走访调研,加强分析研判,查找问题不足,协助党委加大政治生态建设力度,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文、图/曹海清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