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在第三届“风清扬杯”安徽省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629

12月19日至20日,由安徽大学承办的第三届“风清扬杯”安徽省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总决赛在线上开展。共有来自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巢湖学院等近二十所高校的25件作品参加决赛,巢湖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七日灵感”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另有两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风清扬杯”安徽省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背景下,为培养大学生创客创业精神,提高大学生市场分析、营销策划、营销管控等实践能力,由安徽大学教务处、安徽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安徽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安徽省风清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冠名)、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联合承办,面向全省高校商科大学生的省级营销赛事。在决赛中,“七日灵感”代表队以富有创意的策划书,专业和流畅的线上答辩,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学院参赛团队中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积极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大力支持大学生参加学科技能竞赛,成效斐然,学生的实践能力大幅度提高。市场营销教研室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优化实践教学模式,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文、图/周琰 审/罗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