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 服务社区战潮头 天河街道为我校党员教师抗洪抢险志愿服务赠送牌匾和个人荣誉证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566

12月23日下午,巢湖市天河街道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为体育学院党员教师抗洪抢险志愿服务隆重举行赠送牌匾和个人荣誉证书仪式。天河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书记陈宏琴、金码头社区党委书记金家生、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璐、巢湖市战鹰突击队队长王友斌、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阮爱民、组织部副部长洪燕、宣传部副部长陈小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芮德武以及所有参加抗洪抢险的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陈宏琴代表巢湖市组织管理局、天河街道和金码头社区对体育学院二十多名党员教师在今年巢湖发生百年一遇特大洪水灾害,西坝口出现险情的第一时间自发组织前去参加抗洪抢险志愿的行动表示衷心地感谢。汛情就是命令,灾情就是号角!加固堤坝、搬运物资、夜值巡逻......体育学院党员教师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担当,践行共产党员使命,给我们广大党员树立了榜样,值得肯定和敬佩。同时也希望与体育学院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搭建平台,建立长效机制。随后,陈宏琴书记一行为体育学院党员教师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并为体育学院送上“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牌匾。

党员教师代表陈永军老师发言,“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必须时刻谨记党员身份,教书育人、服务社会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必须做的...... ”简短朴实的话语明确的表达了一名高校教师党员的初心使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芮德武代表学院对天河街道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代表学院对参加抗洪抢险的党员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赞许,指出体育学院党员教师们积极投身到抗洪抢险救灾之中,这是一名党员,一名人民教师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服务地方、党员到社区服务报到的志愿行动。希望广大老师再接再厉,敢担当能作为,继续履行一名党员教师的光荣职责,发挥我们的人才、文化资源优势,为地方文化体育建设、社区综合治理贡献力量。希望和天河街道、金码头社区建立基层党组织为社区服务的长效合作机制,为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尽我们的义务和职责。(文/王燕 图/付伟康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