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056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2020年12月28日顺利结束。此次考试历时三天,共计五场。本次巢湖学院考点设考场60个,全校共1717名考生参加考试。考试期间校领导以及省考试院巡视员到各考场巡考。

学校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考试工作,组织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考试工作,印制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巢湖学院考点考务工作手册》,考前开展了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以及模拟演练,确保考试顺利实施。

 

针对《刑法修正案(九)》颁布后的新形势、新特点,学校根据考试相关要求,通过校园广播、条幅、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诚信考试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大了考试作弊入刑的条文宣传。学校投入资金对原有标准化考场进行了升级改造,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防止高科技作弊,遏制了各种形式的考试违规行为,确保了考试公平公正。

考试期间,全体监考教师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各考务工作组分工协作,各司其职,研考各环节规范有序,考试氛围良好,秩序井然。(文/周伟 图/王兴鹏、唐荣胜 审/陈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