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图书馆获得安徽省高校图工委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647

近日,在第二届安徽省高校图书馆学术成果奖评奖中我校图书馆陆春华老师的《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图书馆馆员能力指标体系构建》荣获三等奖。在安徽省高校图书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我校图书馆樊振华老师荣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徐琪老师荣获“青年优秀人才”荣誉称号。

 

以上评选是根据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届安徽省高校图书馆学术成果奖评奖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评选安徽省高校图书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旨在表彰为安徽省高校图书馆事业发展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提升我省高校从事图书馆学术研究水平,推动图书馆事业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巢湖学院图书馆高度重视馆员队伍建设,采取各种措施提高馆员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及学术研究水平。激励有学术能力的馆员积极参与教科研工作,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图书情报队伍,以适应高等教育高水平服务的必然需求,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地方型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今年图书馆陆春华老师的《高校图书馆数字资源评价指标及应用研究》和张梦雅老师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图书馆移动阅读服务体系研究》均获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研究基金项目立项。(文、图/樊振华 审/陈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