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率队赴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就业创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575

为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12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率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山、副书记宋明友,学工部副部长华紫武等一行前往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创业基地签约并看望走访学生。

首先,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阮爱民一行参观基因合成实验室、员工的工作环境以及企业文化,阮爱民不时驻足查看和询问学生的工作情况。

随后,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了真诚交流、洽谈,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吴盛对阮爱民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公司的业务布局、发展历程、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员工的薪资福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阮爱民代表巢湖学院就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并就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以及化材学院的发展现状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双方代表分别签订了就业合作协议以及专项奖学金评定框架协议。阮爱民、吴盛共同为巢湖学院——金斯瑞(镇江)就业创业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阮爱民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我校师生欢聚一堂,同学们脸上洋溢着久逢亲人的喜悦,同学们分别汇报了自己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母校老师的关心和牵挂表示衷心感谢。宋明友要求大家遵守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和纪律,静下心来锻炼自己,如有困难可以随时和学院联系反映。华紫武谈了自己对就业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一阶段的工作体验转化为就业意向和成果。张继山提醒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注意安全,互帮互助,做好生活与工作的协调。阮爱民强调各位同学务必要遵守地方政府和公司的防疫要求,带好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同时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会适应,用实践锻炼能力。


自2018年化材学院与金斯瑞建立就业创业合作关系以来,已有两届四十余名同学留在金斯瑞工作。此次对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创业新基地的考察不仅加强了校企合作的深度,也进一步拓宽了学生就业创业的途径,为更好的推进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文、图/尤逢连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