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中学生排球比赛在巢湖学院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613

12月3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巢湖学院承办,安徽省学校体育协会、安徽排球学院协办的2020年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中学生排球比赛在巢湖学院球类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合肥市、芜湖市、蚌埠市等全省12个地市的22支代表队参加。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身姿矫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献上精彩连连、惊喜不断的赛事。运动员们拼技术,拼战术,拼士气,拼体能,充分展现了我省中学生昂扬向上、敢拼会赢的青春风采。

经过7天激烈角逐,最终,合肥市、安庆市、芜湖市分获2020年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中学生排球比赛男子组冠、亚、季军;合肥市、芜湖市、安庆市分获获2020年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中学生排球比赛女子组冠、亚、季军。

至此,2020年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学生排球比赛也圆满落幕。本次中学生排球比赛有效地加强了各地市间的交流,促进了我省中学生排球运动的发展。(文、图/钟翔、王林、江超 审/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