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时代主题 勇于自我革命 我校各学院集中召开第一次团学代会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56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深化改革,提升服务内涵,全面从严治团、从严治会,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学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巢湖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巢湖学院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基层团学组织建设实际,我校二级学院于12月份集中召开了第一次团学代会。

校党委高度重视二级学院团学代会的召开。校党委会专题研究审议校团委提交的《关于建议二级学院召开团学代会的请示》。会议要求各学院党委,校团委、校学生会对团学代会的召开,要加强领导与指导,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校团委按照校党委要求对各学院团学代会提交的大会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加强指导,规范程序,及时批复相关请示。校团委班子成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参加了12个学院团学代会,对团学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各二级学院团学组织在同级党委的领导下,成立两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大会各项工作。组织代表按时参与会议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职责,学习、讨论、审议会议文件,为团学组织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各学院对团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与总结,听取团学代表的意见与建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学组织委员会,规划学院团学工作的未来蓝图。

 

经济与法学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


 

体育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


 

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第一次学代会


 

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


 

机械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


 

电子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一次学代会


 

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


 

旅游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


 

艺术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


各学院团学代会的召开是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青年学生充分认识到本次团学代会的重要意义,通过大会的胜利召开,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进一步贯彻落实《巢湖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巢湖学院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加强我校团学组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为创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文/郭超 图/各学院提供 审/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