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2020 你好2021 巢湖学院隆重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183

激情点亮元旦,欢乐尽在巢院。12月30日晚上7:00,巢湖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朱灿平、校长祝家贵、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师生代表在大礼堂录播现场共同观看文艺演出,其他师生员工通过网络线上观看。为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我校2021年元旦晚会采取录播形式举行,录播现场确定观众人数,间位就坐。

在喜庆祥和之际,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朱灿平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凝心聚力,务实奋进;砥砺创新,铿锵前行;引培并举,硕果并盈;锐意进取,再谱新篇。同时,他强调学校所取得的种种成绩都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奉献与付出,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朱灿平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开局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矢志不渝,砥砺前行,确保学校“十四五”事业铿锵开局、顺风启航,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晚会以“致敬2020,你好2021”为主题,流光璀璨,精彩纷呈。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集中展现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怀。

晚会在激情洋溢的啦啦操《热血青春》中拉开帷幕,展现了青年人蓬勃的朝气。校团委选送的舞蹈《新年好》舞姿优美,表达了辞旧迎新的喜悦,小品《步步惊心》更是趣味横生。体育学院选送的歌伴舞《慢慢》将动人的音乐和优美的舞蹈巧妙的结合,展现青春最美的模样。在《共同祝福》视频中,各学院师生代表齐齐亮相,表达对新年伊始的祝福和对巢院美好明天的衷心祝愿。


艺术学院选送的器乐和舞蹈《克罗地亚狂想曲》《Grasswalk》传递出最真挚的情感;文教学院选送的舞蹈《在路上》描绘出青春永不停歇的色彩。在婉转悠扬的旋律中,校团委选送的歌曲串烧《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带来新时代的爱与希望;在洋洋盈耳的书声中,校团委选送的朗诵《致敬中国力量》带来新中国的磅礴力量。



艺术学院DS舞蹈社团校团委选送的歌伴舞《我们在一起》抒发大学生最朴素、最真挚的情感,家与国同在,青年与祖国同在;经法学院选送的舞蹈《盗将行》展现热血沸腾的青春力量;校工会选送的歌伴舞《中年阵线联盟》书写他们的心路历程;体育学院选送的舞蹈《永恒的使命》描写出一群有担当的时代青年。晚会的现场还进行了三轮幸运抽奖。在艺术学院选送的清歌雅舞《世界因你而美好》中晚会圆满落幕。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机遇期待新的作为。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广大师生谱写出一首首祖国赞歌,绘画出一幅幅美好蓝图,深刻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巢院师生员工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同心同德,奋力进取,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文/徐紫莹、黄佳宜 图/丁玲、王谨松、李琼琼 审/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