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巢荟众创空间荣获省众创空间绩效评价“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568

近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0年支持科技创新有关政策(第三批)项目116项,其中孵化器疫情房租补助项目68项、国家和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绩效评价奖励项目48项。巢湖学院巢荟众创空间荣获省级众创空间绩效评价“优秀”等次(绩效奖励50万元)。

巢荟众创空间于2015年9月正式成立,2017年,被认定为“合肥市级众创空间”,2019年,获批“省级众创空间”。空间占地面积1000余平方米,目前入驻在营创业项目18个,拥有培训教室2间、管理办公室1间,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1间,业已形成基础设施配套完整、管理服务规范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自创建以来,已入驻创新创业项目和企业100余家,参与创业大学生人数超过500人,其中,成功孵化出园走上市场的创业项目近20个,毕业后继续从事创业活动的毕业生人数超过70人,形成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构筑创新创业平台,拓展创新创业资源,拓宽创业融资渠道,完善创新创业激励政策和保障措施。学校将以本次省级众创空间绩效评价“优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省级众创空间建设,创新工作方式,用心用情用力为学生做好创业服务,力争使我校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张轲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