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550

1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校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肖圣忠出席会议。学校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党外代表人士、教职工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朱灿平主持。

朱灿平对参会人员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认为与会人员能够怀着对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的美好愿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校实际,提出中肯实用的意见,发表的都是肺腑之言。他强调,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学校既要做到以寸长实现尺长,也要以点的突破带动面的拓展;党的初心使命落实到学校层面就是要为全校师生员工谋幸福,为学校的未来谋发展。会后,校党委将认真梳理归类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纳入到民主生活会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中,列入问题整改“四清单”中。

阮爱民指出,听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很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各位代表的意见落到实处,能解决的问题尽力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也会记下来。他希望各位代表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尽责尽力。

与会人员结合教学、管理、科研、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统战等工作实际,围绕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图/周娟 审/肖圣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