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与安徽科技学院签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787

为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积极推进研究生教育,1月7日,巢湖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与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在该校龙湖校区会议室正式签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罗发海、学科负责人朱礼龙以及科技处副处长朱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院长赵伟峰、副院长张国宝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赵伟峰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近年来硕士点建设情况以及在加强学科建设、发展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的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表达了良好祝愿。

朱明对安徽科技学院积极给予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在推进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的一些做法和相关政策。罗发海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相互交流,加强两院之间的深度合作。最后,赵伟峰和罗发海分别代表两学院在协议书上签字。

此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的签署,拉开了两校之间学院层面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序幕,为今后校际之间的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等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学校也将在政策、投入、管理与服务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推动各二级学院积极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点,不断提升教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图/王丽娟 审/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