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437

1月14日下午,为夯实年度组织生活会思想基础,做好工作准备,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在第五会议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并围绕专题开展交流。

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专职监督干部,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持续一体推进“三不”,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大局和中心发挥作用;要持续加强自我监督,依规依纪依法行使权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

纪委书记路顺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校内巡察工作重要性,贯彻落实巡视巡察上下联动要求,扎实开展校内巡察;要强化贯通协同,加强部门联动,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发挥纪律监督的协助引导推动作用,推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恪守廉洁和保密底线,打造过硬队伍。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并对支部组织生活会个人剖析材料撰写、开展批评等工作作出要求和安排。支部两名党员还分享了参加十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工作组的经历和感受。(文/金璇 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