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在2020年安徽省体育联赛大、中学生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974

2020年12月2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学校体育协会协办的2020年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大、中学生啦啦操线上比赛拉开帷幕。由李芳菲、李月红、周伟康三位老师带领体育学院1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设有双人花球、双人街舞、双人爵士、集体规定花球、集体自选花球、集体技巧等项目。比赛采取线上录像评比方式对上报视频进行评分,经过教练员及运动员的奋力拼搏,表现良好,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两项的优异成绩,其中甲组双人街舞获第4名;甲组双人爵士获第6名;丙组自选花球获第4名。此次比赛获得的成绩与学校领导,同仁的关心,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运动员努力拼搏是分不开的,展现了巢湖学院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我校体育文化的发展。(文/李芳菲 图/李月红 审/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