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382

3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柳洪琼主持。

会上,柳洪琼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柳洪琼结合学习内容作总结。她强调,第一,各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支部书记要承担主体责任;第二,要树立正确党史观。要坚持以我们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第三,要注重创新方式方法。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第四,要在全院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深入人心。(文、图/曹江 审/柳洪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