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贤飞一行来校洽谈毕业生就业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822

3月12日下午,含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贤飞、人社局局长王贤友、就业中心副主任陈平平一行来校洽谈毕业生就业合作事宜。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在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阮爱民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作为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高校,学校愿意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地方工作。他希望校地双方传承“地相连,人相亲”的优良传统,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多层次加强合作,多方位实现共赢。

徐贤飞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含山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自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8月到马鞍山考察调研以来,含山县喜迎发展机遇,成为投资热土,迫切需要大量优秀人才。徐贤飞表达了含山县委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愿,并热忱欢迎广大毕业生到含山就业。

双方表示将务实推进学校、政府、企业、学生四方联动,强化线上线下双向合作,加大宣传、联系、对接工作,强化惠才政策宣传和基层就业导向,鼓励和吸引更多毕业生到含山县干事创业。(文/丁继勇 摄/王震宇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