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组织参加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576

3月16日下午,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的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如期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就业工作联络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等在第三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


视频会上,广东省教育厅、中国政法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部分省份教育厅、高校代表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重点介绍了教育部推出的“24365”网络招聘平台。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高度肯定了各地抓就业促就业的经验做法,并作了题为“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加快推进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报告。他对全国2021届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今年的就业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与安排,强调要抓住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期、关键期、机遇期,确保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阮爱民在总结时指出,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逐项落实教育部本次调度会相关精神与要求,在就业政策宣传与落实、就业指导与服务上下功夫,凝心聚力,确保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文/张轲 摄/丁继勇 审/郭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