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与含山县开展旅游专业人才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760

3月24日下午,含山县委副书记孙信滨在县政协副主席刁节波以及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文旅体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我校开展旅游专业人才对接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在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孙信滨一行。阮爱民主持了座谈会。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科技处、旅游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阮爱民对孙信滨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巢湖学院与含山县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多年来,校地双方在文化传承、学生实习、技术研发、人员培训、志愿服务、美丽乡村建设等多个领域开展了深度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孙信滨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含山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含山县正处于争创国家全城旅游示范区关键时刻,文旅人才匮乏严重影响制约了旅游产业大发展。希望以此次对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交流,构建长效合作机制,促进校地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含山县城市宣传片。含山县文旅体局副局长范文介绍了旅游专业人才需求情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贤飞介绍了招才引智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措施。

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张安东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情况。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金山介绍了学院党建与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志愿服务、就业创业等情况。

经过深入沟通交流,校地双方就旅游发展规划、项目合作、挂职锻炼、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员培训、社会实践、会展服务等多个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均表示,要以此次交流合作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长,全方位多层次开展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共谋“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谱写校地合作共赢新篇章。(文/何涛 图/范星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