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0年“三代会”提案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878

3月26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三代会”提案交办会。

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办公室、纪委办、工会以及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办公室主任张连福、工会主席张道才分别就学校第二次党代会2020年年会提案和三届四次教代会提案交办情况进行了汇报。

各承办单位就本单位承办的提案分工情况及办理思路分别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阮爱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认真做好“三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是学校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有力举措,是践行依法办学理念、推进依法治校的具体体现,更是对广大师生员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支持和肯定。

为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阮爱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各承办单位要提高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配合,增进沟通,齐心协力把提案办好,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师生员工参与学校民主办学、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要加强督察督办,提高办理质量。相关单位要加强督查跟进,及时了解和掌握办理进度,定期通报办理情况,能立即办理的立即办理,不能立即办理的要向提案人说明原因并告知承办时限,主动接受师生员工监督,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三要坚持久久为功,提升治理水平。各承办单位要坚持久久为功的工作韧劲,及时开展“回头看”“大起底”,认真总结提炼“三代会”提案办理成功经验,并上升固化为长效工作机制,促进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提升。(文/石庭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