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晓隆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050

3月25日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率图书馆馆长夏菊华、副馆长高俊杰、王凌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热情接待了周晓隆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余洁平、图书馆馆长陈恩虎、副馆长吴宏以及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朱定秀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高校校园实体书店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安徽省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关于推进高校校园实体书店建设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合作共建校园实体书店的相关情况。她表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和巢湖学院同为巢湖地方高等院校,双方的先进经验和理念可以相互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协作。

周晓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巢湖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图书馆工作、校园实体书店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开展合作,相互学习、共谋发展。

与会人员就校园实体书店前期建设、后期运行与管理、图书馆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资源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周晓隆一行参观走访了我校校园实体书店,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对书店的整体布局、装饰风格、运营模式、图书经营种类与优秀出版物上架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文/樊振华 图/范星 审/陈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