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首届安徽开茶节暨第十三届合肥·庐江白云春毫茶文化旅游节

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159

328日,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首届安徽开茶节暨第十三届合肥·庐江白云春毫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合肥市庐江县柯坦镇分水村广场开幕,我校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金山、副院长齐先文率队参加并进行现场茶艺表演。

此次活动由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合肥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庐江县人民政府承办。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安徽农业大学校长夏涛宣布活动开幕。


开幕式现场,出席此次活动的专家及与会嘉宾来到茶艺表演区,观看我校学生精彩的茶艺表演。我校沈芳萍等六位学子姿态娉婷、动作优美,从润杯、置茶、冲泡到奉茶,细致展示了赏茶、泡茶、饮茶的全过程,袅袅茶香让来宾赞叹不已,观摩表演的来宾们对我校学校学生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



旅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学院专业教师唐丽丽老师对6位参加茶艺表演的同学进行悉心指导,同学们经过认真准备、刻苦训练,于活动现场展示了精湛的茶艺,将“庐江好茗天下共饮,乡村振兴农旅富民”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位观众,也充分展示出巢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旅管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与庐江县的校地合作,书写我校服务地方新篇章。(文、图/孙圆圆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