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884

3月31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率学工部部长杨绪武、副部长程业红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数据中心建设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学工部副部长华紫武、郭凤英以及学工部、信息化处、教工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阮爱民代表学校对杨正清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网络思政(易班)、辅导员队伍等情况。他表示,巢湖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高校之间沟通交流,努力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正清对学校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做法表示认可,特别是对学校网络思政(易班)建设工作、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等工作的创新之举和有力探索表示赞赏。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促提高。

交流会上,华紫武就学校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网络思政建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信息化处信息管理科科长侯加兵介绍学校网络平台建设情况,教工部人事科副科长李昆介绍学校辅导员招聘情况。

会后,杨正清一行参观了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文/崔青星 图/范星、吴蓓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