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966

4月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省纪委有关通报,并就相关党建专项行动作部署。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读本》部分内容,围绕学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风建设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祝家贵认为,扎实推进学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严格落实工作方案,认真梳理台账清单,明晰工作成效与不足;要健全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督查指导,提升教育效果;要优化共享平台,完善联动机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层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担当作为,努力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校长徐柳凡认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懂弄通做实的原则,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正视自身问题,坚持走群众路线,深入开展调研;要逐步强化制度约束,加快制度建设的步伐,加大制度的执行力,自觉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副校长黄志圣认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聚焦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需要立足岗位,坚持以学生为本,做好服务保障。要端正态度,增强服务意识,要加强学习,提升服务质量,要深入一线,倾听师生呼声,要创新手段,注重服务体验,要廉洁自律,营造良好生态。

会议还对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做了部署安排。(文/夏勇 图/范星 审/陈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