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温暖就业路 巢湖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87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务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巢湖学院联合新安人才网于3月16日至31日成功举办“春风行动”2021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双选会得到新安人才网、巢湖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和含山县等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共邀请伊利、中煤三建、合肥荣事达和科大讯飞等397家单位参加,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1246个就业岗位,涉及就业机会超过1.1万个。据统计,双选会毕业生日活跃量为220人次,简历投递数共1121份。

作为“春风行动”系列就业活动,本次双选会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架设“空中桥梁”,发挥校企、校地联动作用,共同服务和帮助2021届毕业生尽早就业、满意就业。(文、图/丁继勇 审/郭凤英)